2012年5月15日火曜日

◆鋼琴是進步,從初學者◆琴魔框選擇安全,一旦公法

琴魔框

舞台前的表現。
??聲和觀??一個世界,一個莊嚴的鋼琴,有尊嚴的存在。
我喜歡它的外觀,高貴。

一旦播放聲音如果Rarere,空間將融合在一起。
這樣的盒子,魔術,鋼琴。

在學校的音樂室,鋼琴的聲音在孩子們的喧囂和喧囂的一個角落裡。
鋼琴似乎有些奇怪照耀在演示文稿的緊張局勢。
在客廳的鋼琴,它變得不再排斥措手不及。
?天在?個人的景觀,回憶的片段,
應該總是有某個地方。
隨著鋼琴。

儀器的的聲音Daseru人。此外,搭乘?聲音空洞時?掘。
這樣的事情非常熟悉。
什麼聲音出來的那麼容易,但為什麼,
令人驚訝的是不知道。
但我玩的大家,也並不是很困難。

儀器稱為鋼琴是藝術。是非常昂貴的。
弦樂器,如職業價?觀,不重視有限
除外,該儀器是繼續以最昂貴的一類。

dakaratoitte,它是不是一個有價?的古董。是一種消耗品。
不僅如此,南特,不?生。

所以,大家有大愛,
我們將要認真履行自己的使命。


一個個性的鋼琴之一,
我們將要履行。

我們不能用,因為增光奢侈品
我有任何其他的。
至少,沒有使機手的一部分,
出了問題,我會保持不變。

什麼越來越多的演奏,鋼琴會很高興。
然後,毫不遲疑地維護。

維護!這一點,最重要的。
我的意思,就必須讓?修剪的基調,
微妙的藝術,是不能播放的東西。

過多Chikashii存在,
充分,我不知道。
破爛的規模應該屬於我的眼睛。

神奇的鋼琴和一個盒子,300年
如果知道一個秘密會著迷的世界,成為越來越多的征服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